一归 瞎七把乱写版

烂尾第一人。
  1.  304

     

    谁是辛德瑞拉?

      2021年记.

    summary:西莉斯与詹姆,罗密欧与茱莉亚终成眷属。

    tags:鹿犬、性转小天狼星、含斯莉元素

     

    “I know that I can't find nobody else as good as you。”

                           ——STAY

     

     

    00.

     

    谁是辛德瑞拉?

     

    谁是温柔,谁是善良,谁是美好 的代名词。

     

    谁是命运的抛弃者,谁又是命运的青睐者。

     

    是谁得到了仙女教母的倾囊相助,是谁在十二点钟丢下了水晶鞋,是谁靠一支舞得到可以永恒流传的爱。

     

    谁是辛德瑞拉?

     

    01.

     

    “也许莉莉是辛德瑞拉,因为她温柔,善良。即使出身麻瓜,也能在纯血统巫师里出类拔萃;也许西莉斯是辛德瑞拉,因为她自信,强韧。即使是纯血统家族的异类,被排挤,也坚定着活着自己想要的样子。”

      

    莱姆斯站在最中心,很多人围着他,就好像什么邪教仪式。他握住魔杖对着嘴,用魔法做了扩音。放大的声音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辗转回荡:

      

    “但,这些都不是辛德瑞拉的决定要素。而是要看在下个月的舞会上,我们的格兰芬多小王子会邀请谁做他的舞伴!现在,开始下注!”

     

    一群作业没动半个字的格兰芬多欢呼起来,纷纷掏出了自己的银西可金加隆,企图通过这个赌约为自己赚回一点零花钱。

      

     

    02.

     

    “哇哦,莉莉的赔率好高啊。下大脚板和下莉莉的比例是7:3。”莱姆斯在羊皮纸上做罗马数字登记,很快又拿了羊皮纸再接在西莉斯那张的下面。

    “快点登记,等会大脚板和叉子回来看到了指不定要怎么闹腾......”想到上次出的岔子,彼得就一头八个大。“不过,好像大家都觉得叉子会和大脚板在一起。只有詹姆自己一个人坚定地认为自己爱莉莉。”

      

    莱姆斯赞同地点点头,然后他马上又摇摇头:“不是不是,不止詹姆,还要大脚板,她还在坚定地帮詹姆邀请莉莉成为辛德瑞拉。”

      

    在他们做好最后的一点收尾工作前,宿舍的门被某个男巫用蛮力踹了进来。莱姆斯马上把几卷羊皮纸压到屁股底下,胡乱地摆上今晚《魔药药草干湿程度对调制魔药的影响》的论文。彼得迅速收了音,压住羽毛笔极度高速地趴在了桌子上“闭目养神”。

      

    “月亮脸,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做什么了?”詹姆把隐身衣在门口用力抖干净,落下的是他和西莉斯跑到禁林蹭的灰和枯叶。

      

    “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们难道不是你最好的哥们吗。”莱姆斯痛心疾首。

      

    “......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跑来祝我和西莉斯百年好合?”

      

     

    03.

     

    “今晚有点奇怪,对吧。“西莉斯仰躺在床上,然后她“唰”得一下坐起来,短裙被大动作一瞬带得罢工,窥见下面洁白的大腿,只过会又安安静静地顺重力贴下来。

      

    “不,没有,西莉斯,今晚无比正常。”莉莉写着跟莱姆斯的同款论文,头也不抬。

      

    “你在跟我开玩笑,玛丽已经偷瞟我三十二次.......嘿!现在是三十三次了,我猜一下,又是月亮脸虫尾巴做了什么,对吧。”

      

    莉莉没有说话,玛丽也没有说话,没有人敢吭声。因为她们全压了西莉斯,包括莉莉自己。

      

    “你们选吧,是告诉我,还是莉莉答应詹姆去舞会。”西莉斯给她们加筹码,她觉得这是为兄弟争取幸福的好机会。

      

    “不,我已经接到邀请了。”莉莉一口回绝。

      

    “可是詹姆怎么办?他爱你爱得茶饭不思,你就不能可怜一下这个十六岁的小鹿宝宝?他还没成年呢!”西莉斯看莉莉的眼神就好像看一条冷血的蛇。

      

    “我已经答应你跟他试着约会一次了......我可不觉得三个小时里两个小时半都在谈你还有半小时在尴尬这是什么爱的表现。”

      

    莉莉念着自己投进去的银西可,只要她坚定自己不打爆西莉斯和詹姆这对狗男女的头,她就能把银西可换成金加隆。

      

    “他那么爱你!你好残忍!哦!梅林!哦!莉莉!”

    莉莉没再理鬼叫的西莉斯。

      

    每一个麻瓜女孩从小都会幻想着自己是个公主,平凡的家境让她无比憧憬有一天她会回头碰到骑在白马上的王子,然后握住自己的手奔赴浪漫彼岸。随着年龄的渐长,她逐渐意识到了这件事的难度,幻想也戛然而止。或许她也可以碰到骑着扫帚的、威风凛凛的男巫,但并不是每一个詹姆都会爱莉莉。也总是会有个辛德瑞拉不温柔,不善良,但却深得王子的爱。

     

    谁说童话只有一个结局呢?

     

      

    03+1/2.

     

    ——詹姆和西莉斯因为往斯莱特林餐桌底下塞炸尾螺被关禁闭——

     

    “我说了塞炸尾螺实在太吵了的,肯定会发现的!”

    “总比你之前想用妖怪们的妖怪书当屁垫好!”

    “难道不好吗?!”

      

     

    04.

     

    大厅里的漏斗“哐哐”地掉着烁光的水晶,分针把时间参在水晶里往下渗。与其说是接近半期考察的时间越来越近,倒不如说是能带来狂喜的舞会翩跹接近。

     

    ——嘿,我能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奥罗拉。

    ——你在邀请我吗?我的梅林,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凑合过过?

    ——当然,我的荣幸。乔伊小姐。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轮着在几个学院的餐桌上徘徊。

      

    这着实很倒那些还是单着的人的胃口,詹姆想。这话在彼得在他面前成功邀请了玛丽娜,那个笑起来像个甜甜圈一样的小姑娘做他的舞伴后,在詹姆自己身上自己得到了证实。

      

    他很没有力气地给彼得鼓了几下掌,像一个气息奄奄的猿猴一样瞎叫嚷了几声。

      

    “看起来掠夺者只剩我了。”詹姆把叉子狠狠戳在了粉色甜甜圈,宣布自己以后讨厌草莓。

      

    “莉莉还没有答应你?”莱姆斯不动声色地幸灾乐祸,赌上金加隆以后詹姆的悲伤就是他的快乐。“准确的说,还要西莉斯,太多人想邀请她,最后反而没人敢上了。”

      

    “不,我想莉莉不会答应我的。”詹姆如同腌掉了的黄瓜,唯独在提到西莉斯还闪过几抹“我还活着”的光。“那家伙嘴那么毒,大概没有人能受得住。”

    “你们俩倒是可以凑凑,掠夺者完美脱单。”彼得明显很激动,脸上的红晕还没有退下来。他手舞足蹈,指着那边跟莉莉在一起吃饭的西莉斯,有个不熟的面孔正站在一侧向她递玫瑰,从表情口型看似乎是共赴舞会的邀请。

      

    “嘿,我还不至于滞销吧。”詹姆顺着他的指向看去,直皱眉头。

      

    莱姆斯在桌下怒踩彼得的脚,就像科目二猛踩离合,提醒他助攻也要适可而止。

      

    “呃,叉子,冷静。他的意思,其实是……那个、啊西莉斯不会答应的——”

      

    ……注视着不远处的西莉斯接过那簇玫瑰,詹姆的冷静分崩离析。

      

    “哐——”

      

    受到了双重刺激的詹姆起身,餐盘被他宽大的黑袍扫得一声响,所幸他还没什么胃口在餐盘上吃什么东西,不然只会更糟。

      

    这声巨响惊到了半个格兰芬多。不过掠夺者平时处事如惊雷,大多数人都能马上回头习以为常地重新享受早餐。而西莉斯站了起来,在刚被拒绝的追求者心灰意冷和莉莉不解但习惯的眼神下追了上去。

      

     

    05.

     

    就像所有俗套的肥皂剧偶像剧,在女主追上男主的时候总是要发生点意外错过什么。因为托尔斯泰说,出其不意的意外总能让最后的美好显得更来之不易。而托尔斯泰则说他没有说过。

      

    詹姆走得很快,就好像屁股后面咬了一头三头狗。西莉斯踩着小皮鞋把格兰芬多高楼踏得咔咔作响,她想到能容纳一头鹿委屈的地点就那么多,恰好每次都能在这几个里面。于是西莉斯又火急火燎地冲下楼,在黑湖旁被同样火急火燎的斯内普拦下。

      

    西莉斯一下无师自通地拿出了刻薄大小姐的气势,即使是仰着头也似乎是施舍了斯内普一个平视的机会。“怎么?想找舞伴,我可不会同意哦,鼻涕精。”

      

    “我可不是来找愚蠢的格兰芬多吵架的......莉莉呢?”斯内普的目光频频向后眺。

      

    西莉斯似乎连厌恶的目光都不愿意再施舍给他,口轻舌薄就是为她专门发明的词语。“可不止是愚蠢的,还有泥巴种——你忘了吗?莉莉不会再理你了。”

      

    “还轮不到你说三道四!”斯内普好像被踩了尾巴的猫,猛地一下从袖子里抽出魔杖指向西莉斯漂亮高挺的鼻子。

      

    “得不到爱的可怜虫,冲着莉莉摇你的尾巴吧。”西莉斯自觉得意,不费一兵一卒就能在斯内普这讨回一城,带着那点嘲弄的笑意略过魔杖转身想继续找詹姆。

      

    身后那好像被触了逆鳞一样惊乍的人倒是一下没说话,连带着黑湖都安静得诡异起来。

     

    “得不到爱的可怜虫,可不止我一个吧。”

     

      

    06.

     

    “——”

     

    两道锋利无比的攻击咒凌空撞在一起爆出了危险的绿光。没有受到攻击的两个人脸色却惨白无比。

      

    “你/他/妈什么意思?鼻涕精。”

      

    “你看波特的那个眼神。全世界都知道你爱惨了他,只有他不知道的感觉好吗?”斯内普还是紧握着魔杖。两个人都没有丝毫放弃僵持的意思。“帮他追莉莉的感觉好吗?看着莉莉把他的玫瑰花丢近火炉的感觉舒服吗?布莱克,你委曲求全的样子,真难看。”

      

    西莉斯咬紧牙关,她灰色的眼睛里正被更浓厚的灰雾压盖。

      

    “辛德瑞拉的故事听过吧。真正的公主穿得再得体都抵不过辛德瑞拉走进大厅,再怎么挤进水晶鞋的伪装都没有用。魔法就是莉莉的仙女教母。你只不过,只是舞会上的某个装着昂贵酒水的水晶杯而已。”

      

    她没有反驳,没有人能反驳事实。

      

    那一瞬间,西莉斯的嗓子好像被割开了,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感觉自己就像是麻瓜电影的特工,被人在左心房抵上左轮连发了三枪,打得她不知所措,又无可奈何。

      

    她垂下了魔杖,斯内普也没有心情乘胜追击,爱慕的人不属于自己在这个年纪是毁天灭地的大事,他们都饱含着没有其他意义的同情想要结束这场没意义的战争。于是他们往不同的方向没有默契地错开向前走,即使没有目的地。

      

    西莉斯把魔杖一点点收好。往前走了几步,又往前走了几步,再往前走了好几步。终于在被魔法萦绕长生的英国栎下,慢慢地,缓缓地弯下了腰。她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让难听的呜咽惊扰湖水。于是这个女孩的悲戚,只是成了没有声音的眼泪,一滴滴地说给树根听。

      

    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

    喜欢詹姆,是她不与人说的秘密。

      

     

    07.

     

    西莉斯的生活里有很多闹剧,她是个有趣又闹腾的美人,可命运从不偏爱任何人。

     

    今年圣诞节的格里莫广场格外印证这点。

    纹路精致的瓷碗砸在墙上,从根部炸裂开来,和在静默里爆出的呲啦脆响。

      

    与之一起出声的是布莱克家的独子,雷古勒斯一步跨进沃尔布加的攻击范围,拿手护在西莉斯前。他急促地开口:“母亲!”

      

    沃尔布加这才从无尽的愤怒里拾回理智,胸脯终于正常地被裹在黑裙里不再剧烈起伏。她优雅地捋起失态的碎发,重新端起了夫人的架子,就好像刚刚的瓷碗不是她想要把叛逆女儿的脸砸个稀巴烂一样。

      

    “西莉斯.布莱克。你是一位纯血统家族高贵的小姐,你应该履行你的职责,而不是这样像个泥巴种一样闹脾气。”

      

    布莱克大小姐则抱着肩,不顾在旁边疯狂使眼色的弟弟,一字一句地吐在沃尔布加又难看起来的脸上。“你再说多少次都一样,我不会去嫁给一个我根本就不认识的人的,哦......见、也、不、会、见。”

      

    这之后的圣诞节,她回到了比她自己房间要更熟悉的禁闭室。但她更热衷如此,与外界的虚与委蛇隔绝,没有人可以打断她通过双面镜和杜鹿度过圣诞节,听波特一家唱圣诞颂歌和一些麻瓜和巫师的圣诞传说。

      

    人间万象,她可以在琥珀里找到。

      

     

    08.

     

    如果自己是个男孩,西莉斯想。大概还能借着性别掩饰一下为什么能和詹姆每天像棉花糖一样黏在一起却发展出了格外纯洁的兄弟情。但自己是个女孩,这就让什么忙着恶作剧,什么不是喜欢的类型这样的借口都变得惨白无力。

      

    于是在圣诞节过后的某天晚上,西莉斯抱着瓶黄油啤酒摸着扫把翻上霍格沃茨最高的塔顶。詹姆对她的重要性,值得她浪费一个晚上的睡眠来思考。

      

    自己为什么不喜欢詹姆,又或者自己、为什么总是下意识承认自己不喜欢詹姆。明明詹姆有她想要得到的一切,就是一个背影,也能给自己无与伦比的安全感。是因为父母并不理想的婚姻让自己放弃了对爱情的幻想吗?是母亲大人成功给自己灌输了什么纯血统思想,让她下意识为家族荣誉考虑了?还是因为她觉得詹姆作为朋友哥们兄弟就够了,自己是个隐藏的不婚主义者?

     

    凌晨三点。

    她躺在格兰芬多高塔上高声大笑,笑得浑身没力气差点踩空变成霍格沃茨的无手没脚幽灵。

      

    自己在想的事情是世界上最傻的事情。自己不喜欢詹姆的原因,只是因为詹姆那个混/蛋、瞎/眼的家伙不喜欢自己、只是因为自己没做好准备为了那什么爱情被讨厌被抛弃的觉悟、只是因为自己根本就不敢喜欢詹姆啊!

      

    狂笑归于默然之后,她抬头数着天狼星,让无尽的星河流入眼底,无声地质问。

      

    勇敢的格兰芬多啊,你为何在爱情面前如此胆怯?

      

     

    09.

     

    “明天就是舞会了,哥们。你不能没有舞伴,这太丢格兰芬多的脸了。”莱姆斯狠狠锤了詹姆了两下,他现在怀疑这家伙根本就不会去邀请那两个中的哪一个。该死,当初自己为什么就不多设这么一个选项。

      

    詹姆已经绝望得在自己写自己的论文了,他眼里的高光似乎在昭示掠夺者的老大再过三秒就能去世。

      

    几天前他耍闷气,一个人坐在黑湖旁边打水漂,从傍晚打到了正儿八经的晚上,打到隆巴顿找他去魁地奇的训练。这下本来只是小脾气的杜鹿,真真切切地疑惑了。当晚他就质问莱姆斯,为什么不打算去安慰一下可怜的小杜鹿,他还没有来得及吃多少晚饭诶!

      

    莱姆斯则是用“你在跟我开玩笑”的表情回应詹姆。

    【西莉斯去找你了,所以我和彼得不打算去当你们的灯泡。】

      

    【可是我根本没有看到西莉斯!那个地方我们老去,她不会不知道!】

      

    然后,掠夺者同时感觉到了大事不妙。而这种感觉,在几天中,西莉斯单方面和掠夺者失联时,就像百米高空的雪球,越滚越大。

      

    回到现在,詹姆又重新提起了这个问题,他眼里的高光摇摇欲坠:“比起舞会,我觉得我应该去找西莉斯好好聊聊,我老是很担——”

      

    “不,不用。”莱姆斯把詹姆的头掰向休息室门口,那里正站着一头红棕头发的女孩,正是詹姆名义上朝思暮想的对象——莉莉.伊万斯小姐。“瞧瞧谁来看你了。”

      

    看着詹姆虽然好像一副黑白画但是还是很努力地走向莉莉。莱姆斯悄悄地摸出了羊皮纸,没想到啊,果然小说说得都是对的,开始赔率高的才是赢家。

      

     

    10.

     

    “呃,嗨,莉莉。”詹姆第一次离心平气和不想揍他的女神这么近,他在深思熟虑把手摆在哪里能显得成熟一点。

      

    “我是为了舞会的事情来的。”莉莉没有废话,直接切入主题。绿色的眼睛里干干净净就好像一块绿色的玛瑙。

      

    一提到舞会,詹姆就重新感受到了火烧眉毛的痛苦。他插在口袋里的手无意识地抬起来摸乱了自己的头发。“你知道我一直想邀请你,但是现在我比较担心西莉斯,你是她的舍友,你能跟我讲讲她最近怎么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詹姆的错觉,他好像看见莉莉的眼睛带上了几分笑意。

      

    “我告诉西莉斯,你邀请她做你的舞伴。她答应了。”莉莉拍了拍瞪大眼睛的詹姆的肩膀,就好像托付家中的小女儿一样慎重。“你要好好准备。”

      

    “可是,可是,莉莉,我,这个——”詹姆磕磕绊绊,搅着衣服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只是越来越红的脸好像在昭示所有的秘密。

      

    “你喜欢西莉斯吧。”莉莉冲他弯起了眉眼,温柔的语气却是不予反驳的陈述。

      

    “——”

    詹姆这下彻底忘记了反应,他甚至忘记收回自己张开的嘴。要是截下来指不定就能挂在格兰芬多宿舍门口辟邪。

      

    “你们两个都很厉害,没藏过所有人,却把对方瞒得严严实实。”莉莉狠狠翻了白眼。“打着追我的名义跟西莉斯去了多少次帕笛芙演习?”

      

    詹姆涨红的脸就像喝了八吨白酒马上就要原地自焚,他结结巴巴,为了能说清楚话,他不得不一字一顿地压低声音跟莉莉开口。

     

    “你是怎么知道的。”

     

      

    11.

     

    王子的舞会如期盛放。

      

    每一个女孩都是公主的话已经听腻了。所以,换个说法,在这天,每一个男孩都可以成为王子,牵起他们心仪姑娘,用一支舞蹈将她们变成自己的公主。

      

    詹姆亲吻西莉斯的手背,虔诚得就像牧师跪吻圣母玛丽亚,乌鸦仰望白鸽。但下一秒,男孩恶劣的笑容就原形毕露。

      

    “听说你哭了很久?”他扶着西莉斯的腰肢顺着节奏晃着步子,越是激烈的舞曲就越有优雅的开头。

      

    “别听说了,双眼皮都哭没了。”西莉斯没好气地回骂,很快她又嬉皮笑脸地抬起头来。“瞒着我喜欢我这么久,累不累?”

      

    女孩们故作成熟的高跟鞋踩出的乐谱是另一首舞曲,其名为爱,只生少年。

      

    西莉斯似垫着赤脚舞动,冰晶似的蓬纱有了自己的灵魂,曼妙地擦过舞者脚踝。这场舞会不为任何人,却可以为任何一个人。就像此时,世界无色,唯独他们熠熠生辉。

      

    “挺累的。”詹姆借着舞步把西莉斯拢入怀中。“难道你就不累吗?”

      

    西莉斯无声地笑了,她仰起头亲吻詹姆的下颚,那个吻好像渗入骨间,刻骨铭心。

      

    詹姆低下头回吻西莉斯,他们在拥挤里激吻,也将在人潮熙熙攘攘里走出他们自己的人间万象。

     

      

    12.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这是魔法消逝的声音,却是爱意弥漫的开始。

      

    宴会还没有散席,十二点也不算迟,但辛德瑞拉要退场了。西莉斯正正经经地把自己的比玻璃还要剔透的水晶鞋脱下来,丢到了离开大厅的台阶上。

      

    “王子殿下,我有个不得不走的理由。”她把脑袋埋在王子殿下的脖颈间,热气扬扬洒洒落在少年滚烫的身体上。

      

    詹姆抓着急于逃开的辛德瑞拉的手,试图阻止她的离去。“什么,就为了莱姆斯那个7:3?”

      

    “我的梅林,你也知道?”西莉斯飞快地眨眼睛。

      

    詹姆挑眉:”我不但知道,我还赌了西莉斯。就是莉莉那个,赌得人太少了,拿不了多少。“

      

    “......我也赌了西莉斯。不过伙计,我开始是真的想帮你邀请莉莉的。”

      

    “......你可真棒啊,要不要我夸你?”

      

    他们认真地注视着对方,然后一起笑了出来。

      

    真正相爱前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叫做铺垫,就像总是有点悲剧摔碎了才会有最后的幸福美满大结局。热恋的他们,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演绎成美好。

      

    “好吧,辛德瑞拉。”詹姆捡起了水晶鞋,握着手做喇叭样子。好像这样他的告白就能让全世界听见。“我会挨家挨户地找你。如果我找到你,你愿意嫁做我的王后吗?”

      

    西莉斯站在楼梯下,她没有出声,只是望着他的王子。望着望着,望着望着,她扯出了所有新娘都会扯出的笑容,灿烂的,明媚的,做着口型。

    我愿意。

      

    从此,名为詹姆的小太阳。他的世界里,再无阴霾。

     

      

    13.

     

    谁是辛德瑞拉?

     

    是莉莉还是西莉斯?

     

    她们都不是辛德瑞拉,她们只是世界上某个普普通通的追求爱的女孩。世界上哪有什么童话?又哪里有什么拥有魔法的幸运的辛德瑞拉?只不过是男孩女孩们刹那的心动被无限放大,描摹篆刻进一个个故事里。童话虚同,可爱恒一。

     

    所以谁是辛德瑞拉?

     

    或许是,正在追求所爱的你呢?

     

    14.

     

    莱姆斯:所以你们这是双向暗恋,还非要明戳暗秀,逼着全霍格沃茨给你们助攻。

     

      END.

      

      

     

    comment:是解禁约稿,全文8000+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写性转的西里斯,在性格还是原著背景设定都有一定的改动。西里斯的浪漫主义大概在西莉斯身上得到了完美了发挥,铛铛,我又整出来一个平行世界。

      二编:那时候的文风真是花里胡哨到让人受不了,我补个档不求热度了大家凑合看吧。

     

      

      

      

      

      

      

      

      

      

      

      

      

      


    后续:

      《不满意对象的小天狼星》

     

      “所以,小天狼星你又关了几天禁闭?”莉莉从《魔药药草干湿程度对调制魔药的影响》的论文里抬起头。她刚和玛丽打了三个银西可的赌,现在她迫切知道答案。


      小天狼星比了三个指头,接着莉莉和玛丽同时问候了梅林。

      

      “该死,这比我们猜得都要少,你怎么做到的?”


      “小雷尔跟那个老巫婆说了什么,根据后来的反应,我猜是布莱克家大小姐终于愿意看看相亲对象的画像了——你们想看?”小天狼星从刚刚整拢起来的垃圾堆里翻出了一个皱不垃几的牛皮纸塞到玛丽的手上。“你们看吧,别对着我。”


      玛丽把牛皮纸摊平在桌上,里面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青年冲她们致意。温文尔雅的笑容让凑在一旁看热闹的莫莉“哇”了一声。


      “日安,小姐们。”即使揉得真的像个垃圾也挡不住青年的风度翩翩。“布莱克小姐,我不知道你在不在那里,但我还是要说,你把我当成了家族的命令。可我却真切爱慕着你,我无比希望与你见上一面,共度一个美好的下午。布莱克小——”


      在那家伙大吐情话前,莉莉把牛皮纸翻扣在了桌上。她和玛丽交换了个眼神。


      “老实说......我觉得......”玛丽支支吾吾。


      “还不错。”莉莉飞快补充。“要不你去见上一面吧,说不定真的就心动了?”


      “心动?”小天狼星怪叫起来。“开玩笑,那是个斯莱特林!”


      青梅竹马在斯莱特林的莉莉心理马上不平衡了起来,她反驳小天狼星。“我的小辛德瑞拉,跟这家伙在一起试试,总比你每天跟詹姆那家伙混在一起好吧!”


      “詹姆怎么了?詹姆比那家伙好一万倍!”小天狼星气势汹汹地转过头,大有跟莉莉吵一架的气势。


      “他起码不会给斯莱特林一下子扣上一百分!而且我觉得他长得也很帅啊!”


      “我真怀疑你的审美是不是给鼻涕精带走了,那家伙的眼睛没有詹姆好看,鼻子也没有詹姆高,而且他白得像个女孩子!一看就知道一点运动能力都没有......”


      “什么?我没有拿这个和詹姆比——嘿!你答应过我不叫斯内普鼻涕精的!”


      “那个......你们不要吵架.......”玛丽的声音马上淹没在高分贝里。

     

     

    END

     

     

     

     

     

     

     

     

    鹿犬哈利波特掠夺者

    评论(4)
    热度(3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